•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元气满满启新篇 合阳检察开工忙——12309检察服务中心为企业“法治体检”

时间:2024-01-17 16:43 来源:合阳检察

新年伊始,合阳县人民检察院12309服务中心积极开展“检察护企”专项行动。联合工商联、司法局、人社局共同走进华远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合阳分公司开展“法治体检”活动。

通过实地参观裕顺东药店和凤凰社区,观看企业宣传短片,听取企业负责人的介绍,进一步了解了企业文化、服务理念、经营规划等,最后就此次活动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副检察长肖丽表示,华远医药集团所取得的成就和立足造福百姓的格局有目共睹。检察机关将发挥12309检察服务职能,积极搭建“检企法治宣传”平台,把领导干部包企业、包项目“两包一解”活动落到实处,在办案中执行涉案企业合规改革要求、用好民企典型案例指导,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坚持及时“问需”举措,以实际行动护航企业稳健运行,促进企业预防法律风险,引导企业诚信合规守法经营。

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参与单位立足各自职能分别讲述了如何更好服务于企业。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雪艳强调,进企业“法治体检”是政府为企业保驾护航的一项措施,各相关单位要尽力提供“一站式”法律服务,用心用情当好企业的法治“服务员”。

下一步,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将立足职能、能动履职,持续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检察力量。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