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传达贯彻全市法院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二次推进会精神(图)

时间:2022-09-21 09:34 来源:合阳法院

9月20日下午,合阳法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全市法院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二次推进会精神,党组书记、院长郝翎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永红传达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中省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二次推进会精神,全力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为广大老年人安享晚年营造良好环境。二要全力追赃挽损,加大涉案财产甄别、审查、认定力度和财产刑执行力度,综合运用多种手段,做好涉案财物清运、财产变现、资金归集和清退等工作,最大程度挽回受害群众的经济损失。三要参与社会治理,在案件办理过程中注重总结发现养老领域涉诈问题的行业漏洞和顽瘴痼疾,充分发挥“司法建议书”作用,推动司法办案与社会治理有机衔接。四要巩固深化打击整治成果。建立健全案件办理、财产执行、线索摸排、宣传教育、舆情应对等工作机制,不断推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合阳法院将全面落实上级法院关于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各项要求部署,坚持把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加强对养老诈骗违法犯罪的高压严打态势,着力铲除各类养老诈骗违法犯罪滋生土壤,全力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