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检察长节前走访慰问全国人大代表(图)

时间:2020-01-23 16:36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1月23日,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韬来到黑池镇南廉村,看望慰问全国人大代表雷温芳同志。

王韬检察长向雷温芳代表送去了最高人民检察院张军检察长的慰问信和2019年全国检察情况的通报。同时向雷代表介绍了合阳检察院一年来主要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雷代表对新一年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王韬检察长说,2019年,合阳检察院在县委和市院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县委和市院的各项工作部署,紧盯追赶超越目标,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王韬检察长对雷温芳代表多年来关心、关注、支持检察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送上节日祝福。

雷温芳代表表示,在春节前夕,收到来自最高人民检察院张军检察长的慰问信很是高兴,体现了最高检特别是张军检察长对全国人大代表的关心、关怀,她将一如既往地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检察工作。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