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开展2023年度律师事务所和律师检查考核工作

时间:2024-01-19 08:59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为切实履行司法行政机关对律师事务所和律师执业活动监督管理职责,引导律师事务所和广大律师依法依规诚信执业,加强律师队伍建设,提升律师行业规范管理水平,合阳县司法局精心谋划,有力推进,圆满完成2023年度律师事务所和律师检查考核工作。

此次考核采取听、看、查、谈方式进行。考核组听取了各律师事务所执业情况汇报,与律所负责人、合伙人、律师代表分别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了各律师事务所的发展状况。考核组通过查阅档案资料、调取会计账簿、随机抽取律师案卷卷宗等方式对律所执业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

县局将以此次检查考核活动为契机,针对检查考核中发现的问题,督促限期整改,补齐短板弱项,不断规范律师事务所执业活动,提升律师事务所正规化、专业化建设水平,促进我县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助推法治建设提质增效。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