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合阳检察:驻所检察室与看守所监控实现联网运行

时间:2022-06-16 16:12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强化对看守所执法活动的法律监督,实现日常动态监督和网络化管理,保障刑事诉讼活动顺利执行,促进监管场所安全与稳定,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实现了驻所检察室与看守所高清视频监控联网信息化建设,于近日通过验收并投入使用。

升级改造后的高清视频监控联网信息系统,严格按照检察机关关于派驻检察室与看守所监控系统联网建设规范要求,坚持先进性、经济性、安全性相统一原则,从功能区域上划分为讯问监控区、会见监控区、外围监控布防区、后勤监控布防区、中心机房控制区等,高清视频联网建设为构建智慧检察应用体系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持。

建成后的监控系统,驻所检察官只需在办公地点就可实现对全所进行监视、回放,随时发现问题,固定收集证据,及时提出整改意见,有效提升了驻所检察室的动态监督能力,为公正文明、严格执法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