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政法 >正文

合阳县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会议

时间:2024-04-11 17:15 作者: 通讯员 薛佳林 来源:法治合阳

4月9日下午,合阳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听取了2023年度法治建设工作汇报,审议了《中共合阳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合阳县2024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要点》《合阳县2024年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要点》,签订了法治建设目标责任书,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依法治县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决策部署和省、市有关工作部署,找准全面依法治县工作的着力点,不断提高合阳法治工作现代化水平,为合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法治保障。

会议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百千万工程”、乡村振兴建设、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持续完善制度保障,以高水平法治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依法行政,持续加强法治政府建设,深化司法领域改革,深入推进法治社会建设,加大全民普法力度,不断提升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合阳、平安合阳。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