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公安组织青少年参观禁毒主题公园

时间:2024-04-09 08:34 来源:合阳公安

春暖花开,阳光明媚,4月8日下午,合阳县禁毒大队组织县第二小学学生走进合阳禁毒主题公园,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春日禁毒行”。

守护青少年绿色无毒青春。活动中,民警化身“导游”,将禁毒小课堂搬到了户外公园,与孩子们一起在禁毒主题公园回顾禁毒历史、了解禁毒政策、学习禁毒知识、认识毒品“外貌”,使学生们对毒品的性质、危害有了具体客观的了解与认知,让学生们切实提高防毒意识,保持绿色无毒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在禁毒宣誓誓词牌前,同学们举起右手,郑重宣誓,积极参与毒品斗争,做到“拒绝毒品、从我做起”。

参观结束后,学生们一致表示,要远离毒品,还要将此次参观学习的感受和所得与家人、朋友分享,提示劝诫亲朋好友共同抵制毒品诱惑,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