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合阳县检察院召开干部任免职会议(图)

时间:2022-08-25 08:39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8月23日,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干部任免职会议。合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红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翔主持,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乔江峰,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智勇和检察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在干部任免职宣布会上,乔江峰宣读了合阳县委关于干部任免职的决定,樊晓辉、肖丽、席小鹏、党艳丽四名同志作了表态发言。李红武代表县委对县检察院领导班子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县委决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把“两个维护”融入血脉、铸入灵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持之以恒讲学习,全面提升履职能力。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为“一区一地一县”建设贡献检察力量。三要坚持不懈讲团结,增强班子整体合力。班子成员之间要更加主动维护团结,坚持集体领导、分工负责,坚持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坚持相互配合、互相协作,坚持敢于担责、主动履职,以实际行动为全院检察干警树好标杆、当好表率,不断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四要毫不放松讲纪律,牢固树立良好形象。要对标“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摆在首位,持续强化作风建设,推动转作风、改作风常态化长效化,用责任担当诠释司法为民的根本宗旨。


李翔表示,县检察院新班子将不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密切配合,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和上级院工作要求,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浩然的正气,全心全意谋发展、踔厉奋发向未来、真抓实干谋新篇,为合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