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粗心大意“丢失”自行车 警方2小时破“乌龙”

时间:2024-01-18 18:06 来源:合阳公安

“我家小孩将自行车停到商场门口,回去时却发现自行车不见了... ... ”近日,合阳县公安局金水派出所快速反应,2小时为群众找回“丢失”的自行车。

警情回顾

1月14日下午,金水派出所接到李女士求助,称其儿子停放在某商场门口的自行车不见了,寻求民警帮助。

接警后,值班民辅警立即赶往现场,详细了解了自行车款式、停放时间、颜色等特征。经了解,其儿子小王约好同学去商场玩,将自行车骑到商场门口,由于一时着急忘记锁车,从商场出来后发现自行车“不翼而飞”,在周围寻找好几圈也不见踪影。

民警通过调取周边监控,发现自行车被一男子骑走,通过视频追踪,成功找到了该男子。 原来,该男子的自行车和小王的款式相似,该男子逛完超市误把自行车当成自己的骑走。随后,该男子将自行车还回,此时,距李女士报警求助仅2小时。

警方提示:

停放自行车、电动车时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养成离车落锁的好习惯,以防被盗。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