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合阳县院:市检察院技术处孙涛处长来合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9-04-28 15:57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424日下午,渭南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孙涛处长对合阳县检察院驻所检察室监控联网改造和检察专网接入分级保护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在新看守所施工现场,根据现场环境孙处长对驻所监控联网改造项目建设和分级保护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随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韬听取了督导检查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要求检察技术部门干警在检察技术和信息化建设中,要勤于学习,勇于创新,多找亮点,积极主动与市院联系沟通,确保各项工作在上级院的指导下扎实有序的开展。王韬检察长指出,驻所检察室监控联网改造和检察专网接入分级保护项目前期招标、合同签定和资金筹备工作已经全部完成。新看守所建设工程即将竣工,目前正在积极联系看守所施工部门,完成前期施工准备工作。一经交付使用,立即施工,并将严格依据审批方案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完成监控联网改造和检察专网接入分级保护项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