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深入开展入户帮扶工作(图)

时间:2022-10-21 09:04 来源:法治合阳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果,助力乡村振兴,2022年10月13日,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的前提下,合阳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帮扶干部到包联村开展入户帮扶工作。

局全体帮扶干部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和相关政策规定,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活动,主动深入帮扶户家中了解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内心的想法,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详实记录,并向他们宣讲国家、省市县一系列惠农政策,帮助他们掌握一些外出务工方面的法律知识,解决帮扶户遇到的困难,帮助他们树立自强自信、改变落后面貌的信心。

该局将持续加强结对帮扶活动,多走访,多交流,切实改善帮扶对象生活质量。坚持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助力乡村振兴,在走访中积极宣传法律常识、提供法律咨询、依法调解矛盾,培养村民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意识。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