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公安:狠抓实战训练,培育业务尖兵(图)

时间:2022-09-23 10:30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为扎实落实市公安局“六抓六保障”要求,进一步强化实战单位民警警务实战水平和新警履职能力,9月21日下午,合阳县公安局在陕西省特警实战训练基地开展了警务实战技能培训,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俊文、一线实战单位教官及2021年以来入职新警参加。

培训由县公安局实战教官杨毅鹏、樊宇锋授课。杨毅鹏详细讲解了武器使用的七条安全注意事项以及警械使用操作规范,并结合民警执法典型案例,以案释法,真正将执法安全意识根植参训民警内心。樊宇锋采取现场演示、小组对练、最小单元模拟等方式,将徒手防卫控制和车辆查控融入设定警情,灵活施教,进一步提升民警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水平。

最后,李俊文进行点评,对两位教官的精彩授课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他们围绕全警实战大练兵要求,聚焦当前重点工作任务,继续改进教学工作方法,制定符合新时代公安工作实际的教案,在提升民警实战技术水平上再做贡献。同时,要求所有参训同志在执法活动中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遵守操作规程,把语言告知做到位,严格遵守警械武器使用规定,合法、及时、有效制止违法犯罪,以精湛的业务技能服务警务实战,为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再添战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