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公安再添举措强化行业场所治安管控(图)

时间:2020-09-04 18:23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为进一步规范全县行业场所治安管理,提升社会治安掌控水平和防范能力,合阳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立足辖区实际,以实名登记为突破口,严格规范管理为重点,再添举措,全面提升行业场所管控能力。

强制度 严管理

进一步完善健全行业场所管理规范和工作制度,按照“一户一档”的要求,对旅馆业、娱乐场所、洗浴按摩等行业场所实行精细化管理,建立健全重点行业场所备案表、从业人员登记簿、治安管理责任书、检查记录、治安隐患限期整改通知书等各类工作台账,做到规范统一。

强宣传 增意识

每月组织行业场所负责人召开月例会、培训会,学习法律法规及省市文件精神,通报行业场所中存在的各类违规违法问题及查处结果,同时,组织民警向各行业场所发放治安安全告知书,定期不定期对行业负责人及从业人员进行法制教育,切实提高行业场所从业人员遵纪守法、规范经营的意识和安全防控的自觉性及治安防范能力。

抓实名 强管控

在对全县旅馆业、娱乐场所、修锁业、机动车修理业等行业清理整治的基础上,从实名登记制度入手,完善对重点行业场所经营者和从业人员资格核查,建立行业场所营业日志、实名住宿、实名修理、实名信息上传制度的同时,加大检查、抽查频率及力度,对检查、抽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详细列表登记并责令整改,专人督查直至整改见成效。8月份,共查处旅馆业未实名登记3起,予以行政处罚。

强研判 显成效

治安大队每天对各行业场所采集、录入的信息进行分析、比对,做到采、录、用三个环节相统一,发现问题,及时有效告知各相关部门警种予以查处打击,有效增强了发现、查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能力,今年以来,通过行业场所信息系统预警,抓获网上在逃人员4名,确保了全县行业场所治安持续稳定。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