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抗击疫情 合阳公安在行动】看守所疫情防控期间全面实行封闭式管理

时间:2020-02-03 10:15 来源:平安合阳

按照部省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公安监管场所安全管理相关工作要求,2月1日下午,合阳县看守所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对疫情防控期间监管工作封闭式管理进行安排部署,局分管领导、党委委员杨波参加会议。

会议对部、省《关于在抗击疫情期间对全省公安监管场所实施监管民警辅警封闭管理的通知》进行了组织学习,传达了局主要领导关于看守所封闭式管理的指示,要求将拘留所警力调配至看守所,加强看守所值班备勤,做好看守所疫情防控。会议制定了合阳县看守所抗击疫情封闭式管理值班备勤管理制度和相关纪律,将看守所、拘留所民警、辅警和医护人员、工勤人员分为两班,实行勤务大轮班,轮流住所15天执勤备勤,夯实工作责任。目前,第一班人员已全部上岗。

2月2日上午,杨波来所对封闭式管理期间民警值班备勤情况进行检查,同时查看了备勤民警宿舍及伙食情况。他要求,一是民警用餐必须实行分餐制,二是民警出入监区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三是备勤期间不得外出,不得接触无关人员,自觉遵守疫情防护期间的各项工作纪律。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