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16 09:25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按照县委统一安排,2月15日,合阳县公安局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康主持会议并总结讲话,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魏平莉、县纪委监委驻县委政法委员会纪检监察组组长苗晓龙到会督导。

会前,局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扎实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发言提纲,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挖掘问题根源,有针对性的制定整改措施,为高质量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俊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陈康代表局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报告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2年“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找不足和差距,深刻剖析问题和症结,明确整改方向,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局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查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整个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本着闻过则喜、知过不讳、改过不惮的原则,自揭短处,不绕弯子,相互批评、直奔主题,开诚布公、以诚相待,达到了增进团结、相互促进、相互提高的目的。

陈康在会议总结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自我批评问题找得准、根源剖析深,相互批评坚持原则、实事求是、坦诚相见,达到了预期目的。他要求,局党委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契机,虚心接受意见建议,按照“当下治”和“长久立”的原则,下茬立势整改,不断完善提升,着力锻造忠诚干净、团结协作、务实担当、善谋善为的过硬班子。要始终聚焦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各项目标任务,教育引导广大民警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护稳定、保安全各项工作,为守护一方平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