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公安金水派出所强化措施应对寒假办证小高峰

时间:2024-01-24 09:42 作者: 通讯员 刘晓阁 来源:合阳公安金水派出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晓阁)一年一度的寒假如约而至,每天都有大量的学生及家长前来办理身份证,户籍窗口比往日忙碌了许多,金水派出所户籍窗口积极应对,想方设法优化办证流程,把状态拉到最满、把火力开到最大,为群众提供最高效、最优质的办证服务。

一是提供延时办证服务。户籍民警提前到岗到位,充分做好为群众办理各项业务的准备,保证让每一位群众都能够快速、及时办理,并为群众提供延时办证服务,做到“号子不办完、窗口不打烊”。同时,户籍窗口一直坚持提供周六办证服务。

二是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在工作中热情服务,对待群众提出的每一个问题耐心认真解释,对每一位群众需要办理的业务认真对待,真正让每一位群众满意而归。

三是推行人性化服务。在户籍业务办理中针对不同人群采取相应措施,对于60周岁以上老年人、残障人士等特殊群体,专门开辟绿色办证通道,提供专窗办证服务,切实解决群众办证难等问题,同时采取预约服务,通过电话预约的方式办理业务。

通过采取各项措施,切实提升了群众对公安窗口服务的满意度,同时也向群众展现了良好的公安窗口服务形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