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公安金水派出所集中向群众返还涉案财物

时间:2024-01-24 09:49 作者: 通讯员 刘晓阁 来源:合阳公安金水派出所

微信图片编辑_20240123144518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晓阁)1月23日,合阳公安金水派出所集中向群众返还一批被骗财物,包括11条高档香烟和3瓶高档白酒,一共价值4000余元。

2023年12月份,金水派出所接辖区多名烟酒店主报警称,有一男子谎称购买高档烟酒,在支付过程中使用微信扫码骗过店主后迅速关闭网络并逃离现场,导致支付不成功,待店主发现时已晚,利用这一漏洞被诈骗的烟酒店达6家。接警后金水派出所一方面积极发布预警,提醒烟酒商店店主提高警惕意识,防止被骗;一方面组织民警迅速行动,将涉嫌诈骗的范某绳之以法,并积极追赃,最终追回5家被骗烟酒。

金水派出所始终坚持从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小案入手,实现“小案快侦、盗案多破”,提升群众安全感。

民警温馨提示:年底是盗窃等侵财类案件的高发期,公安机关提醒广大群众,要提高防范意识,保护好自己的财物。

微信图片_20240123144428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