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政法 >正文

渭南市检察院对合阳县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图)

时间:2021-05-08 16:36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5月7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检委会委员、三级高级检察官周加强带队督导检查合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开展情况。

市检察院督导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工作台账,查看会议记录、学习笔记、文件资料,抽查案件,应知应会内容提问,责任倒查等方式对合阳县检察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重点检查了合阳县检察院党组的直接责任的履职情况,第一环节和第二环节的主要规定动作是否全面安排部署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周加强与合阳县检察院部分院领导、中层干部和检察干警进行了谈话。他要求,合阳检察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举措、夯实工作责任,对照教育整顿工作指引的各项要求进行查漏补缺,强弱项、补短板,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督导检查组向合阳县检察院反馈了存在问题,合阳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韬表示,对市检察院反馈问题照单全收,将认真分析研究整改措施,迅速进行整改,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确保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