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政法 >正文

合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成军洲检查合阳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图)

时间:2019-07-19 18:03 作者: 刘红鹤 马力驰 来源:合阳法院

7月19日上午,合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成军洲一行4人莅临合阳法院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成书记一行通过查阅相关资料、听取工作汇报、座谈交流的方式了解今年合阳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今年以来,合阳法院认真贯彻落实各级纪委全会精神,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化廉政教育,强化日常监督,严肃执纪问责,扎实开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认真办理批办转办各类信访投诉件,司法作风进一步好转,审判质效和司法公信力明显提升。截至目前,共受理案件 2976 件,结案2180件,结案率73.25%,位居全市法院第一。

成书记一行对合阳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法院党组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厉惩治司法腐败,为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纪律保障。一是要全力配合好当前正在开展的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二是要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强化法官干警秉公办案、廉洁司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切实提高案件质量,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更多的公平正义。四是要强化廉政文化建设,营造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使法官干警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