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政法 >正文

合阳县委书记李县平深入县公安局检查指导扫黑除恶工作(图)

时间:2019-06-01 10:49 作者: 通讯员 牛颖锋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牛颖锋)5月31日上午,合阳县委书记李县平深入合阳县公安局检查指导扫黑除恶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成军洲,县政协副主席、公安局长杨聪杰,县公安局政委刘义民一同检查。

在县公安局扫黑办,李县平一行通过参观扫黑除恶展板、文化墙,以及查阅资料、观看专题片、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对县公安局扫黑除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李县平指出,全县公安机关作为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力军,在上级公安机关和县委政法委的指导下,信心足、决心大、作风硬,深挖细查,强力攻坚,连续作战,在案件侦办、打财断血、打伞破网等方面取得了非常好的成效,依法严惩了一批黑恶势力,破获了一批大案要案,形成了对黑恶势力犯罪严厉打击的高压态势,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舆论氛围更加浓厚。

实地调研结束后,李县平主持召开了座谈会,详细询问了县公安局扫黑办建设情况和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局领导、扫黑办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就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李县平强调,当前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态势很好,成效明显,机制顺畅,县委政法委特别是公安机关,要继续当好主力军,抓住机遇,把握形势,走在前列,以坚定的信念、务实的举措、过硬的作风,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一是把线索摸排工作开展扎实。要以镇办为单位,逐社区、逐村落实责任,做到户户走访、村村摸排,村不漏组、组不漏户;要落实行业部门责任,逐行业、逐领域摸排,做到全面摸、重点查,把一些深层次的涉黑涉恶线索挖出来;要强化责任追究,对线索摸排不彻底、不深入的要进行责任倒查。二是把当前重点案件办好办精。要抓好省市督办的“12.11”黑社会性质组织案和我县其他涉恶案件的侦办工作,循线深挖,集中攻坚,把违法犯罪事实查深查透;要坚持案件侦办、打财断血、打伞破网同步推进,把非法敛财情况和背后的“保护伞”查清查实,把每起案件办成精品案件。三是把宣传发动工作贯穿始终。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关政策宣传出去,发动群众积极举报线索,形成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要加强对重点案件、打击成效的宣传,向群众全面展示我县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的坚定决心,不断增强全县群众安全感和与黑恶势力犯罪斗争的信心。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