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政法 >正文

合阳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图)

时间:2021-04-08 19:15 作者: 通讯员 党微 来源:合阳县委政法委

合阳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党微)4月7日,合阳县邀请县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人民陪审员代表、群众代表等14人参加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红武参加会议并讲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政法委副书记赵红星主持会议,政法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公布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整治"六大顽瘴痼疾"内容,政法委及政法各单位分别介绍了各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发放征求意见表征求了各位代表意见,参会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分别从不同领域、不同角度进行了发言,提出了14条宝贵而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合阳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图)

李红武强调,要按照党中央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总体部署和省市县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阶段性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以政法机关服务人民为宗旨。要及时反映、举报,真正达到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的效果,推动合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走出效果。政法各单位也全力以赴把合阳的政法工作做好,为合阳人民做好服务,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合阳、法治合阳。

赵红星要求,要更高站位的抓好落实。政法各单位要结合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在坚持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的基础上,把查纠整改环节作为政法队伍自我净化、解决存在问题的有力举措,扎实做好各项工作部署,牢固树立"发现不了问题是失职,发现问题不如实汇报是渎职"的思想,坚决杜绝好人主义,防止形式主义,确保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不走偏,取得实际效果。要实事求是地查摆剖析。政法各单位要实事求是地从思想、纪律、作风、职业道德等方面认真查摆剖析、严格对照检查,坚持问题导向、民意导向、效果导向,敢于动真碰硬、触及要害,综合运用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等手段,通过自己找、组织点、同事提、相互帮等多种途径、多种形式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真正把问题找准、找实。要不折不扣的抓好整改。政法各单位要认真对本系统本单位的顽瘴痼疾专项治理和违纪违法行为查处情况进行全面分析,找准找全存在的突出问题及症结原因,逐条对账认领,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坚决做到自查有效果、核查显威力、整治见实效,确保查纠整改环节走深走实。要立足长远的健全机制。政法各单位要把查纠整改与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结合起来,坚持查改结合、边查边改,治建并举、标本兼治,推动建立完善执法司法监督机制,建立健全政法队伍交流轮岗、岗位职权利益回避制度,推动形成强化政法队伍建设的正风肃纪长效机制。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