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反邪 >正文

合阳县利用“宪法宣传日”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图)

时间:2019-12-04 17:13 作者: 通讯员 谢勤珠 来源:合阳县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 通讯员 谢勤珠)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为了增强老百姓的法律意识,提高防范邪教的能力,合阳县委政法委利用“宪法宣传日”积极参与开展宪法宣传活动与反邪教宣传活动。

通过在县城中心广场悬挂横幅、发放年画、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真实案例等形式,就“全能神”、“F轮功”、“门徒会”等邪教的性质、目的、形式、社会危害等深层次的知识向咨询群众作了详细讲解,并以事例形象生动的讲解邪教破坏家庭、残害生命,具有反科学、反社会、反人类、反政府的本质,加深群众对邪教的认识,认清邪教的欺骗性、违法性和严重危害,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从而对反对邪教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深刻的认识。

此次宣传活动参与群众众多,现场咨询积极度高,宣传气氛浓,发放年画500余张,散发宣传彩页2000余份,有效提高了群众对邪教种类的知晓率、对邪教危害的认知度,增强了广大群众辨别邪教的能力,达到了宣传的效果。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