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合阳县检察院开展“最美检察人”评选活动(图)

时间:2021-04-12 15:37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合阳县人民检察院为大力弘扬新时代先进模范感人事迹和崇高品质,扎实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进一步激励全院检察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实干担当,组织全院开展“最美检察人”评选活动。

4月10日,合阳县检察院召开了“最美检察人”评选活动民主测评会。会议宣布了第一届“最美检察人”评选活动实施方案,公布了评选范围、参评条件、评选程序、时间安排、相关要求等内容。组织与会人员开展了民主测评,从近期选树的6名模范标杆中选出了1名全市检察机关“最美检察人”评选候选人。

合阳县检察院自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积极组织开展英模教育,提升全院干警的担当意识、奉献意识。先后邀请合阳县原看守所所长、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王奇郞作题为《从警一生、无怨无悔》的英模事迹报告,组织观看感动中国十大人物张富清、检察英模王勇等事迹宣传教育片,组织观看了《平安中国之守护者》英模影片,积极开展“平安之星”“模范标杆”等选树活动,选树“平安之星”2名,“模范标杆”10名,通过向相关部门推荐、媒体宣传、版面展示等形式,教育引导干警学英模、讲奉献、当标杆,学习英模品质,爱岗敬业奉献。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