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司法:树牢司法为民意识 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1-04-10 09:56 来源:法治合阳

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把学习成果转换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合阳县司法局每月至少开展二次“进一镇一社区”法治宣传活动,并适时进学校开展关于未成年人新法新规、校园暴力、禁毒等法治宣传。

在宣传中,各法治宣传员、律师、公证员、人民调解员、司法员围绕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普法,虚心倾听民意,用群众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宪法、民法典、扫黑除恶、反邪教、禁毒等相关知识进行讲解,扎实解民忧、送民需,有效推动司法行政工作走深走细,助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民心。

活动现场,群众热情高涨,积极提出法律问题,所有在场工作人员悉心为群众一一解答,并关注“法治合阳”公众号,便于提供“线上+线下”的法律服务。

通过普法宣传,群众的法律意识得到明显提升,为“司法为民”奠定了浓厚的群众基础,为实现乡村振兴和法治乡村建设开创了新局面,切实增强了辖区内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