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反邪 >正文

广州反邪教公园巡逻队显神威 一男子宣扬邪教被抓获

时间:2019-06-24 08:48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1月7日上午11时许,“广州街坊·天河区反邪教公园巡逻队”华南植物园中队队长及6名队员在巡逻中发现,一男子在园内隐秘位置放置“法轮功”邪教宣传品,当即将其控制住,后通知长兴派出所出警处理,从其身上搜获25份(约71张)“法轮功”宣传资料。经审查,该男子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公安机关依法对该男子行政拘留。区委政法委将依照《天河区反邪教举报奖励办法》,对反邪教公园巡逻队华南植物园中队及立功队员进行奖励。

广州市天河区践行“改革开放重在落实”要求,在建立健全反邪教防控体系上进行有益探索,科学整合辖内8家主要公园内部安保力量,于2018年11月首创成立“广州街坊·天河区反邪教公园巡逻队”,为营造共建共治共享基层治理格局、深化新时代群防共治工作走出了新路子。

“创新掂不掂,实效来检验!”该队伍成立以来,落实规章制度,加强管理培训,统一指挥调度,快速联勤联动,明显增强了研判预警和应急处置能力,屡屡建功,有效维护了公园内部治安秩序。2019新年伊始,该队伍打响反邪教第一炮,再立新功!

2018年11月16日,天河区在天河体育中心隆重举行“广州街坊·天河区反邪教公园巡逻队”成立授旗仪式。    

   被抓获的男子及邪教宣传品。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