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反邪 >正文

合阳县甘井镇:传播文明、弘扬正气 崇尚科学 远离邪教(图)

时间:2020-04-27 16:05 作者: 通讯员 王挺 来源:合阳县甘井镇

图片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挺)为进一步增强群众防邪识邪、反邪意识,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积极构建平安甘井。4月24日,甘井镇利用集会日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甘井镇党委、政府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向他们介绍“什么是邪教”、“邪教对社会的危害”、“邪教的骗人手段主要有哪些”等内容,阐述了邪教的本质及其危害。教育引导群众反对邪教、远离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使广大群众做到不听、不看、不传。鼓励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防邪教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使群众认识到了邪教组织的危害性,切实增强了辖区居民反邪教意识和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乡村环境提供了良好基础。

图片2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