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反邪 >正文

“全能神”蛊惑母亲抛弃亲情(图)

时间:2019-05-27 09:33 作者: 李淮楠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有一种爱,一生一世不求回报,有一个人,一生一世值得我爱,这就是母爱。母爱原本属于母亲的或母亲应有的温柔、热情或慈爱。然而,一入邪教,原本温柔善良慈爱的母亲就会抛弃亲情、六亲不认。邪教毒害母亲之殇,“全能神”尤甚。母亲节来临之际,本文梳理相关案例,希望能给人们以警示!

  1.韩爱秀:“我没有儿子,我的亲人就是全能神”

  家住大同市矿区大斗沟街道店新街社区的韩爱秀,2005年初,因为久治不愈的白癜风信上了“全能神”。丈夫死的早,只有一个儿子与她相依为命。由于痴迷“全能神”,经常外出参加“全能神”的“传福音”和聚会,全然没有了家的概念和母子亲情,导致儿子30多岁还未找上对象,儿子为此规劝母亲:“我求您了,请您别再相信‘全能神’了,您信了这么多年,您的白癜风减轻了吗?您的白头发减少了吗?您的生活比以前好了多少?你要是不脱离这害人的‘全能神’,我可能一辈子也找不上个媳妇!”

  韩爱秀哪里听进儿子的苦心相劝,还大骂儿子:“不许你诋毁‘全能神’,你们不信‘全能神’,全都是‘撒旦’,都是邪灵,都会得到‘神’的惩罚,是要下地狱受苦的。我没有儿子,我的亲人就是‘全能神’!”说完,摔门而去。

  2.贺学敏:“信神就要打烂家庭”

  家住河北省保定市徐水区东史端乡南里村的贺学敏,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幸福生活被“全能神”给毁了。2006年5月的一天,一名顾客来到她经营的五金店神神秘秘地说:“你家之所以生意红火,是因为得到了‘神’的庇护,这个‘神’就是全能的神,只要加入,全家人可以消灾避祸,逢凶化吉,做生意赚大钱。”此前生了一场大病的贺学敏,居然对这名顾客的“好意”充满了感激,便表示跟着试试。陷入“全能神”泥潭后,贺学敏像变了个人似的,家务活不做了,生意也不好好经营,与家人和亲友说话聊天少了,一有时间就外出参加聚会。她丈夫每天忙碌做生意赚钱,还得做家务、烧饭招呼她,而她却“横眉冷对”。

  2011年10月,贺学敏吵着要与丈夫分床睡,丈夫听后气不打一处来,就把她的一些“全能神”书籍和光盘烧了个精光。此事发生后,她执意要与丈夫离婚,说什么“世界末日要来临了,一切都是虚空的,这个家我不要了,神告诉我,信神就要打烂家庭,摆脱不信神的魔鬼丈夫”等等,2012年2月中旬,贺学敏与丈夫离婚。

  3.董秀云:“面对人与‘神’选择还是坚信‘神’”

  家住陕西省大荔县观音村的董秀云,在老伴退休后的一段时间一家人还算其乐融融。2007年的一天,妗子来到她的店里,大讲信“全能神”的好处。经不住纠缠,董秀云答应了,从此一家人的平静生活被打破了。信“全能神”就要给神做事、“奉献”,因为年纪大了,董秀云不适合“传福音”,上级就让她担任个生活执事。作为教会带领,董秀云的家就成了聚会点,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聚会,因为吃住全包,家自然乱不可言,老伴、儿子及儿媳与董秀云产生了极大矛盾,过去宁静的小院吵架也成了家常便饭。为了避免家庭对小孩的影响,儿媳一气之下将两岁多的孙子送到了娘家。孙子是老伴的心肝,老伴逼她退出“全能神”,逼她接回孙子。

  董秀云认为自己是向“神”发过誓的,怎么能退出呢?面对人与“神”,她还是选择了“神”。为了使老伴不再干扰她,她叫人威胁老伴“你再敢与神作对当心遭惩罚”。老伴哪受过此屈辱,一气之下中风摔倒在家,不久因病不治撒手人寰。

  4.刘小英:“是神给全家带来了真理和道路”

  湖南省祁东县洪桥镇的刘小英,自从2009年迷恋上了“全能神”,人变得神秘兮兮,家事不问,一心参加“全能神”活动。刘小英十分相信世界末日就要来临,买了300多支蜡烛、5袋米、5件矿泉水。世界末日并没“如期”到来,她却还是不清醒,“传福音”更加疯狂,有时半个多月才回家一次,甚至把儿女给她的生活费甚至孙子的奶粉钱全部奉献给“全能神”。为此夫妻一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吵累了俩人就长时间不说话,几十年的夫妻感情就因为误信邪教而出现了裂痕。

  面对家人的极力反对,刘小英反驳丈夫是男权观念重,见不得女人做出成就,现在的“女基督”才是全能的“神”,称“神看重自己,是神给全家带来了真理和道路,拯救了我这个普通的肉身……”,原本善良贤惠的刘小英就这样在“全能神”的蛊惑下成了一个不着家不顾亲情的人。

  5.岳凤芝:“离婚了自己修炼会更上一个层次”

  家住河北徐水县城的岳凤芝,曾是县粮食局一名会计。她原本也有一个生活幸福的家庭,夫妻恩爱有加,女儿伶俐懂事,亲友和邻居都羡慕她。可谁知,好景不长噩梦就来了。2010年9月初,岳凤芝经医院检查,右侧卵巢出现了病变,随后做了右侧卵巢切除手术。恰在此时,她的同事来她家串门聊天,说“神的第二次道成肉身”与她有缘,女基督“闪电”是真正摸得着、看得见、实实在在、无所不能的神。只有信这个神才能“得到永远的生命”,信神不用吃药就能治好病,而且还能保佑家人免遭灾难。在同事的蛊惑下,岳凤芝不但写下了“听从神的召唤,为神献出一切,违反教规愿意接受神的惩罚”的保证书,还发下不得向任何人泄密,否则,全家死光光的毒誓。投入全能神“怀抱”后,岳凤芝满脑子都是“全能神”,慢慢地对家里的家务活、孩子的大小事再也不管不问了。

  丈夫目睹着爱人的异常行为,劝她说:“哪有像你这信神的,整天鬼鬼祟祟,总往外跑,弄得家不像家。”她非但不听,还信誓旦旦地说,“我是为了这个家,等到地球毁灭的时候,你就会知道做这些都是值得的。”2012年7月,无奈的丈夫断然提出了离婚。鬼迷心窍的岳凤芝不但没觉得留恋,相反认为“离婚了自己修炼会更上一个层次”。为了加速修成正果,她欣然同意,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就这样破碎了,女儿也由她丈夫抚养,从此孩子失去了母爱,性格越来越孤僻。

  6.孙桂兰:“信‘全能神’都是为了这个家好”

  家住内蒙古自治区牙克石的孙桂兰,和众多“全能神”信徒一样,都是从“全能神”所称的“信奉‘全能神’,神就会带领大家进入‘天国世界’,‘全能神’能包治百病,庇佑你全家”开始的。由于痴迷“全能神”,孙桂兰辅导女儿学习的时间越来越少,也不接送孩子上下学,回家的时间也是越来越晚,一回家就把自己关在屋里学习,不去理会女儿和丈夫。孙桂兰的这些改变,让一家人都很担心,所以丈夫打算和她好好的谈谈。可是丈夫的每一次尝试最终都会变成争吵并同时引来孙桂兰的一阵大骂:“你懂什么,不知道就别乱说,我现在做的这些都是为了这个家好,我每天都这么认真的祈祷时为了什么,还不是希望咱们能有个好日子。你什么都不懂就不要胡说八道,你给我滚出去!”

  2013年,女儿准备考大学,学习异常的紧张,这时作为母亲的孙桂兰几乎已经脱离了这个家,女儿的学习生活全靠爸爸照顾。女儿参加高考的那一天,中午回到家,发现家里一片狼藉,以为被小偷盗了。结果看见爸爸绝望的神情,哽咽着对她说:“孩子,你妈妈走了,说是不回来了,要和我离婚,把家里所有的积蓄都拿走了。”时至今日,孙桂兰一直没有出现。

  7.邓东球:“追求‘神’没有家庭和婚姻”

  广东韶关始兴县太平镇人邓东球,原本有个幸福的家,夫妻恩爱,女儿成双。自2013年痴迷“全能神”后,抛下了病重的丈夫和年幼的女儿,最后工作也丢了,原本并不宽裕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丈夫对邓东球信“神”这件事非常反感,不仅销毁了妻子所看的“全能神”资料,还好几次把夜归的邓东球挡在了门外。

  面对丈夫的阻挠、哀求和规劝,邓东球仍不悔改,她的心早就被“全能神”给占据了,在她眼中,敬拜“神”、奉献“神”,才是头等大事,按照“全能神”的说法:“追求‘神’,没有家庭和婚姻。”原本恩爱的夫妻、和美的家庭从此纷争不断、硝烟四起。

 

邪教“全能神”蛊惑信徒抛弃亲情的教义。

  人们不禁要问,“全能神”为何让慈爱的母亲六亲不认?原来,“全能神”的主要著作《话在肉身中显现》强调:与父母、丈夫、子女、亲属来往是“世俗缠累”,什么时候能撇弃丈夫、儿女,什么时候生命成熟。

  “全能神”破坏家庭、泯灭亲情、让母爱异化的案例,再次警示我们,“全能神”是母亲信徒们的恶梦,只有保持清醒头脑,远离“全能神”,才会避免其伤害。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