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华阴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来合交流学习“枫桥式”派出所创建(图)

时间:2020-09-11 09:51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9月10日上午,华阴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一行5人深入金水派出所交流学习,金水派出所所长谭耀云、指导员吉永锋陪同。

金水派出所指导员吉永锋对华阴市城关派出所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在副所长梁波的引导下,参观了派出所接处警大厅、矛盾纠纷调解室、综合指挥室等功能室,重点翻阅了矛盾纠纷调解台账,并就矛盾纠纷调解工作机制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参观结束后,两地派出所就“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通过交流学习相互学习先进经验和做法,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华阴市城关派出所教导员表示此行所获丰厚,打开了思路,掌握了方法,特别是在枫桥经验方面取得的切实可行的宝贵经验和符合实际的成功实践,并表达了诚挚谢意,希望两地今后能持续加强交流协作,汲取长处,进一步传承好、发展好新时代枫桥经验,携手进步!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