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公安:拒绝校园欺凌,共建和谐校园(组图)

时间:2020-09-11 10:27 作者: 通讯员 史新强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2d7e88b2a7eff4b0d6f2ae7405228df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史新强)2020年9月10日,合阳县公安局甘井派出所民警走进辖区校园开展以 “拒绝校园欺凌”为主题的法制教育专题讲座。

 活动中,民警结合近几年来校园欺凌的典型案例,采取以案说法的方式向同学们讲解了校园欺凌的危害,让同学们知道什么是违法行为和犯罪行为,并以此告诫同学们要遵纪守法,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提高自身正义感,勇敢向校园欺凌、暴力说不。

会后,民警走进学生宿舍、教室开展安全检查工作,重点对学生是否携带管制刀具等治安隐患问题进行检查,并会同校领导对校园门卫室制度及建设情况进行检查,确保校园安全第一道防线不出问题。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学生的自我防护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

330ea045d38516b59ec275fa9eca313

2ba8bcef554c91d88025a7da0e9fa0c

bb711fcf68274584ce89456b676d4de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