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开展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闭卷测试(图)

时间:2021-04-21 15:10 作者: 王倩 来源:法治合阳

为深入推进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巩固学习教育成果,4月19日晚,合阳县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同志、下属单位全体同志、各司法所长、各律所主任共40余人开展了第二次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闭卷测试。

考试采取闭卷的形式,通过填空、选择、简答共29道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题目,对全系统的学习情况进行测试。

合阳县司法局开展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闭卷测试(图)

此次知识测试再次全面考察了司法行政干部对队伍教育整顿知识点的掌握和理解情况,进一步调动了司法行政系统对队伍教育整顿知识学习的积极性、自觉性和主动性,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悟的目的,为推动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政治理论学习扎实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