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反邪 >正文

防范抵御邪教 打造平安黑池——合阳县黑池镇开展反邪教宣传(组图)

时间:2021-04-21 10:08 作者: 通讯员 张玉安 来源: 渭南政法网

66ffd495a083fd21b05d66247f9ce5e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玉安)为深入推进反邪教宣传教育,切实提高黑池群众防邪拒邪的能力,挤压邪教生存空间,近日,合阳县黑池镇多形式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悬挂条幅、村部广场展板展示、现场和进户发放宣传彩页、村级大喇叭播放反邪教音频等形式,进村入户、多角度向广大群众进行反邪教知识宣传。同时结合农村实际向群众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怎样识别邪教以及怎样防范与抵制邪教等内容,使群众从心底拒绝邪教、远离邪教,树立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价值观。同时,活动还向群众公示了防邪教的举报电话,鼓励群众敢于举报、敢于同邪教作斗争,积极参与反邪教队伍中。

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辖区群众充分认识到邪教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提升了广大群众对邪教的防范意识和能力,营造了辖区全民反邪教的良好氛围,为维护社会秩序,打造平安黑池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7a76f7c1819b041d1c21748ce4c832dab53ae901ea85f6d96afed45d646d51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