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法治宣传我们一直在路上

时间:2021-04-21 15:08 来源:法治合阳

为努力提高广大农村干部群众的法治思维和法治意识,推进法治乡村建设,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合阳县司法局法律服务小分队到新池镇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一是为老干部发放法治宣传资料,利用老干部的影响力扩大法治宣传,引导百姓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
二是利用集会人群密集的街道,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和物品等方式,人民调解员、公证员和法治宣传员向群众讲解《民法典》、反邪教等相关知识,内容丰富,涉及面广,吸引了广大市民驻足围观。群众在服务台前咨询相关事宜,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向工作人员领取宣传材料并认真翻阅。
三是在北沟社区让群众了解法治宣传的目的,为了更好的帮助群众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深入了解群众所需所求所盼,点对点提供法律咨询和服务,营造了自觉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手册和宣传单2100份,法治宣传大礼包200个,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