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签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图)

时间:2020-03-24 11:10 作者: 通讯员 李璐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合阳县司法局签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璐)为全面加强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落实局党组班子及其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3月23日上午,合阳县司法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各股室(单位)负责人层层签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从责任要求、责任落实等方面对领导干部的责任作了规定,明确了领导干部在履职中不仅要加强党性修养,做到心正、身正,还要在抓业务的同时,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的要求,坚持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做好表率,敢于负责。

《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的签订,完善了压力逐级传递、责任层层落实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链条,使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了廉政责任意识,促进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