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扎实安排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图)

时间:2019-06-13 15:51 作者: 通讯员 李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璐)2019年6月11日渭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五次全体(扩大)视频会议召开后,合阳县司法局立即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车俊仓从三个方面对今后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安排:

一、 围绕政治站位,学深吃透市上专题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与陕西省委第一次工作对接会、省委部署坚决迅速整改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专题会议、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五次(扩大)会议、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及扫黑除恶应知应会读本,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提高政治觉悟,增强政治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准确认识这项工作。

二、 围绕职责定位,各负其责抓好工作。各分管领导应各司其职,强化督促,高效落实,杜绝工作过程中的不重视、不认真、应付差事、麻痹松懈等问题和倾向。

三、 围绕中央督导,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把“七有”的硬要求落到实处,结合实际制定“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方案、边改边督边查整改方案并草拟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按照省上印发的督导事项逐项对照台账资料,专题整改方案要逐个过,不能照抄照搬,确保不出问题;把涉黑涉恶罪行服刑人员再筛查一遍,确保无遗漏;严格注意保密纪律,相关涉密文件要及时存档,严防外传。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