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开展“学百年党史 展时代新风”党史知识测试(图)

时间:2021-04-21 15:12 来源:法治合阳

4月20日上午,合阳县司法局组织开展“学百年党史 展时代新风”党史知识测试,全面测评党员干部对党史学习教育相关知识的理解把握情况。

此次测试,采取集中考试、独立完成的方式进行。试题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全面了解党员干部对党史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学党史、用党史的浓厚的氛围。测试过程中,大家态度认真,细致答题,达到了预期效果。

合阳县司法局开展“学百年党史 展时代新风”党史知识测试(图)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司法局党组聚焦根本任务,下足“真功夫”,练就“真本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体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政治热情持续高涨。此次测试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认识,激励党员干部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强大动力,焕发精神斗志,开创工作新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