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举办“开启新征程 奋进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图)

时间:2021-04-17 15:30 作者: 通讯员 李璐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璐)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推动、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4月15日晚,合阳县司法局举办“开启新征程 奋进新时代”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共有8名参赛选手,参赛选手紧扣“开启新征程 奋进新时代”这一主题,讲身边人,说身边事,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精神,讲述身边先进典型立足岗位、服务社会的感人事迹,赞扬基层党员干部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使命情怀,赢得了在场观众连连喝彩。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出一等奖、二等奖及优胜奖,并进行了颁奖。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作风、扎实的工作,锐意创新、主动作为,推动司法行政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