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政法 >正文

一以贯之抓落实 持之以恒抓办案 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图)

时间:2019-06-11 00:00 作者: 通讯员 雷晓琴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为了迅速贯彻落实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落实动员部署会议精神,6月10日下午,合阳县人民检察院相继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党组扩大会议和全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落实动员部署大会。

全院动员部署大会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新文主持。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高敏革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督导陕西省工作动员会和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落实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宣读了合阳县人民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迎检工作实施方案;会议按照“五个再来一遍”要求,由院党组成员、检察综合业务部部长张东组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委、上级院决策部署。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韬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落实作了动员讲话。

王韬强调,一要把站位提到最高。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把此次督导检查作为重要契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起扫黑除恶政治责任,以高度的自觉性和紧迫感把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二要把意识树到最牢。全院干警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 全院“一盘棋”思想,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尽最大努力做好专项斗争各项工作。三要把工作做到最优。要严格按照“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工作要求并结合线索核查清零及新一轮线索摸排工作要求,对涉黑涉恶案件线索进行“地毯式”摸排,切实把好案件质量关,把每一起涉黑涉恶案件办成经得起历史考验、人民检验的铁案。四要把责任压到最实。院领导班子成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和各部室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全院干警更要有“人人都是战斗员”的责任担当意识,要听从指挥,迅速行动,快速落实。五要把纪律守到最严。全体检察干警要深刻认识检察机关是政治性极强的业务机关更是业务性极强的政治机关。要对自身提出更高要求,要更严地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守底线,绝不触碰“红线”,严守党的纪律、办案纪律和检察人员从业纪律,坚决做到忠诚可靠担当,确保专项斗争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