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政法 >正文

合阳县长邓宽社主持召开政府常务会专题研究扫黑除恶

时间:2019-06-15 15:12 作者: 通讯员 任壮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任壮)6月13日上午,县长邓宽社主持召开了合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员单位、12个镇街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指示精神,传达了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研究审议了《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研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的意见》、《贯彻落实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的意见》、《合阳县坚决贯彻落实中省市精神扎实做好交办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听取了纪委监委、组织部、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及12个部门单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汇报。

县长邓宽社指出,合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还存在认识不到位、进展不平衡等方面问题。他强调,一是提高站位,认识上要再提高。要真正把专项斗争摆在“一把手”的议事日程上来,亲自抓、负总责,具体研究、具体落实。二是夯实责任,安排上再具体。各部门要围绕自身为主责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动投入到专项斗争中;各分管副县长,要深入到包联部门、包联点,专题督导研究扫黑除恶,真正把责任扛起来;对照督导组要求,按照“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七有”的要求,全面安排工作,坚决不能出现遗漏。对照职能安排,各镇街、各部门要认真落实扫黑除恶各自的重点和职责。三是加大宣传,动员上再深入。按照市上安排,要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项宣讲,实行有奖举报,加大宣传力度。四是聚焦重点,工作上再突破。要在线索摸排上再突破,案件办理上再突破,“打伞破网”“打财断血”上再突破,综合治理上再突破。五是紧扣问题,整改上再认真。按照中央指出的问题和省市要求,围绕县扫黑办下发的整改方案抓紧落实,全面整改,坚决整改,彻底整改。六是强化措施,领导上再加强。各镇街、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担任本单位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本周内将各项工作全部整改落实到位。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