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郝翎督导检查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图)

时间:2022-09-10 15:10 来源:合阳法院

9月9日,合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郝翎深入主城区包联核酸采样点督导检查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郝翎先后来到上若御园东广场、财政局家属院、电信小区、幸福里小区、尚品名居1期、商品名居2期、天怡园小区对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查看采样点现场秩序,与工作人员交流,详细了解采样流程、采集人数、人员配备、医疗物资储备、现场管理、后勤保障、消杀防护等工作情况。

随后还到合阳北高速收费站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执勤人员,并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社区干部、志愿者等表示慰问和感谢。

郝翎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面对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的情况,要发扬敬业担当的优良作风,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保质保量圆满完成疫情防控任务。二要落实防控措施。要严格落实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要求,加强检测现场管理,严格落实戴口罩、“一米线”、消毒消杀等各项防控措施。三是全面摸清底数。引导群众分批次、分时段进行采样,对行动不便等特殊人群及时开展上门采样服务,确保应采尽采、应检尽检,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