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疫”呼即应克时艰 “疫”往无前勇担当——合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翔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图)

时间:2022-09-13 17:33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中秋节前后,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翔按照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要求,深入同家庄高速路口、刘家庄、天怡园、德贤锦城等八个核酸检测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防控一线人员。

在同家庄高速路执勤点,李翔与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康一同详细了解执勤点的人员配备、应急措施、物资保障、每日车流量、人员返城登记等情况,实地察看卡点设置、检测排查、核酸检测等工作开展情况,要求防控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扎实做好重点地区来合人员排查管控,做到不漏一车一人,坚决阻断疫情输入路径,同时为一线防控人员送上中秋慰问品,叮嘱大家注意个人防护、注意交通安全。

在城乡包联核酸检测点,李翔详细了解了各检测点流程设置、职责划分、人员物资配备等情况,强调要强化现场管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抓好现场防控、环境消杀等工作,切实避免人员流动造成感染,同时要求对行动不便的群众采取上门服务,确保不漏一户一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合阳检察院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用检察担当筑起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坚强防线,用检察力量展现同心抗疫的责任与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