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送奖到岗!2名110接警员受表彰(图)

时间:2021-04-20 08:42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4月19日,合阳县公安局采取“送奖到岗”的形式,深入110指挥大厅,表彰近期在反诈接警止付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张立贞、雷倩2名接警员,有效激发了110接警员落实电信网络诈骗接警止付机制的斗志。党委副书记、政委康平,党委委员、副局长白雪峰,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俊文参加送奖。

指挥中心接警员认真落实反诈接警止付工作机制,于近几日接连止付一批群众被骗资金,特别是接警员张立贞、雷倩2名同志反应迅速、止付得当,先后成功止付被骗资金8.9万元、1.2万元,为受骗群众挽回经济损失,受到群众好评。

在110指挥大厅,李俊文宣读了表彰通报。

康平对指挥中心落实接警止付机制的做法和张立贞、雷倩两位同志敬业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他指出,在目前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高发的形势下,接警员快速止付挽损,再次证明了县公安局推行电信网络诈骗警情接警止付机制的科学性。他要求,指挥中心要充分挖掘成功止付案例的经验,紧盯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新变化,继续加强业务培训,深入研究止付战术,不断提高止付效率,努力为受骗群众挽回更多的经济损失。

送奖凝警心,鼓励激斗志。指挥中心全体接警员表示,将以对人民群众极端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一起警情,严格落实反诈接警止付工作机制,努力为群众挽回更多的经济损失,奋力谱写新时代合阳公安追赶超越新篇章。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