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新闻 >正文

合阳县成功签约年产30万台凸U-F型电控磁动发电机建设项目

时间:2023-01-17 16:41 作者: 记者 王勇 来源:渭南日报

1月6日,合阳县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与黑龙江绿色鑫海洋新能源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成功签约年产30万台凸U-F型电控磁动发电机项目合作协议。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11亿元,计划占地500亩,主要生产电控磁动发电机。项目建设投产后,可带动就业人数2000余人,预计年利润收入180亿元。项目的成功签约,既是黑龙江绿色鑫海洋新能源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开拓市场的一项战略举措,也将对合阳当地就业、消费、产业科技升级起到较大的拉动作用。

下一步,合阳县将持续加大政策、资金、资源、人才等协同支持力度,与黑龙江绿色鑫海洋新能源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一道,共同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持续稳定的现代化能源产业体系,推动产业向创新驱动、质量效益、绿色生态转变,推进合阳县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