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新闻 >正文

住建部村镇司专家组来合调研

时间:2023-01-13 16:15 来源:合阳县人民政府

1月11日,住建部村镇司专家组组长、省住建厅原副厅长孙众志一行来我县调研传统村落集中连片保护利用工作。

调研组在副县长李小锋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坊镇灵泉村、福山等地,详细了解了村落人居环境改善、公共服务提升、建筑风貌等情况,充分肯定了我县在推进传统村落保护利用传承方面所做的工作。

调研组强调,要高度重视保护工作,注重文化保护,尊重传统遗迹,体现文化内涵,做好提升改造的长期跟踪工作,切实保障村落基本格局和原有韵味,守护好合阳的文化印记;要注重风貌打造,强化改善人居环境,积极推动生态管理,完善生活垃圾收集体系,健全村落建筑、道路标志系统,坚持以老百姓的生活为根本,打造当地居民群众宜居宜业的秀美村落;要注重持续发展,以当地居民为主体,理清村落发展思路,建立可持续发展的长效机制,不断提升传统村落的承载力和吸引力,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