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新闻 >正文

合阳县乡村振兴局挂牌成立

时间:2021-05-06 10:17 作者: 记者 王勇 来源:渭南日报

4月26日,合阳县乡村振兴局挂牌成立,正式吹响了合阳县建设乡村振兴示范区的冲锋号。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对象更广、领域更大、要求更高。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调整县级扶贫工作机构设置的通知精神,重组后的乡村振兴局,原人员编制、领导职数、内设机构及所属事业单位均保持不变。

合阳县要求,乡村振兴局要立足新定位、履行新职责、贯彻新要求,努力实现各项工作有机衔接、无缝对接。各级各部门要以挂牌为契机,迅速完善本单位乡村振兴组织体系、工作体系、责任体系和制度体系,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县乡村振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