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新闻 >正文

合阳县开展春节前环境安全督导检查

时间:2023-01-19 16:00 作者: 通讯员 房朝炜 来源:渭南日报

年终岁末,为切实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环境安全事故,1月16日,合阳县相关领导带队开展环境安全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陕西中坤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和陕西合阳风动工具有限责任公司,主要对危险废物储存间标准化建设、危废物品堆放情况、标识标牌张贴情况、信息公开情况、相关台账的填报情况、应急措施保障情况和企业污染防治设施运维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现场要求企业负责人落实危险废物全过程管理主体责任,并安排专人落实节日期间的应急值守制度,同时做好断水断电等工作,防止水电引起不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春节期间环境安全。

检查组指出,要恪守“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绷紧环境安全这根弦;要结合本行业、本企业实际情况,制定春节期间环境安全整治措施,扎实开展环境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消除环境隐患,将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全面落实环境安全主体责任,让企业深刻认识到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泰山,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加强企业环境安全工作,坚决守牢生态环境安全底线。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