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渭南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李县平检查指导合阳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图)

时间:2021-04-22 09:38 来源:合阳法院

4月21日,渭南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李县平一行深入合阳法院检查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李红武一同检查指导。

李县平强调,做好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对实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目标至关重要,合阳法院党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教育整顿高质高效推进。要把案件评查作为重点,把准时限要求,细化方法措施,集中精兵强将,全面细致开展案件评查,着力发现存在的顽瘴痼疾。要努力提高案件执结率,扎实推进“切实解决执行难”,打通实现公平正义的“最后一公里”,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要统筹院机关及派出法庭,完善台账资料,加强督查检查,建立长效机制,推动规范管理。要牢固树立奋勇争先的意识,认真谋划研究,加强交流学习,确保合阳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位居全市法院前茅。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