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推进会

时间:2021-04-23 09:49 来源:合阳法院

4月22日,合阳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推进会,贯彻落实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3次调度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党组书记、院长、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徐天宝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工科长、院队伍教育整顿办主任张景虎向全体干警解读了《陕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实施细则(试行)》,引导全院干警放下包袱,消除顾虑,轻装上阵,深入自查自纠,主动说明问题,推动查纠整改走深走实。

徐天宝传达了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3次调度会精神,结合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李县平4月21日来院检查指导时提出的要求,对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全体干警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确保队伍教育整顿扎实稳步推进。一要狠抓学习教育。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于队伍教育整顿全过程,丰富学习形式,提高学习效果。二要狠抓反馈问题整改。对中央督导组下沉督导反馈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全面整改,确保如期整改到位。三要狠抓谈心谈话。按照“五必谈”“六重点”要求,扎实推进谈心谈话全覆盖。四要狠抓“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按照院上的安排,开展形式多样、亮点纷呈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增强群众的获得感,提高群众的满意度。五要狠抓重点案件评查。各案件评查组要加快进度,提高效率,争取提前完成评查任务。六要狠抓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推动法院工作健康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