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公证——开展深入排查阶段工作 推动公证专项治理走深走实

时间:2021-04-14 15:25 作者: 通讯员 赵东 来源:法治合阳

4月12日,合阳县公证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深入排查阶段工作,组织召开了自查自纠工作座谈会。讲清“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深入细致做好思想发动和政策宣讲。采取集中学习党规党纪、自学全国公证行业警示教育案例汇编、开展座谈交流、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从身边的公证案例“入手”,认真检视个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踩“红线”、不越“雷区”。
下一步,公证处将按照深入排查阶段要求,以“谈心谈话、自查自纠、全面清查、开门治理”为抓手,深入开展各项核查、调查、检查活动,突出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全面整治公证队伍存在的问题,提升服务意识,服务能力,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