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时间:2021-04-01 16:53 作者: 通讯员 杨阳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阳)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促进全体干部职工学史、知史、懂史、用史。3月31日下午,合阳县司法局邀请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张蕊珍讲师作专题辅导,司法局机关、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和各司法所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张蕊珍讲师以《把握规律 坚定信念 增强党性 做好先锋——中共百年辉煌历史》为主题,从“党的重要论述及重大意义”、“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三个方面进行论述,系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进一步论证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报告内容丰富、事例典型、条理清晰,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又通俗易懂,让全体人员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民的初心宗旨,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勇于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思悟反馈在各项实际工作成效当中,以高质量的学习成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快速发展。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