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赴富平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时间:2021-03-23 08:17 作者: 通讯员 李璐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璐)为做深做实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让广大司法行政干部传承红色基因,感悟为民思想。3月20日,合阳县司法局组织局机关、下属单位全体同志、律师事务所党员同志赴富平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全体同志先后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陈列馆,通过一组组珍贵的照片、红色文物、版画、实物、多媒体及解说员声情并茂地解说,大家的思想得到了进一步熏陶,精神得到进一步洗礼。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先烈为榜样,认真学习老一辈坚定的革命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更加自觉地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筑牢忠诚之魂,强化使命担当,努力开创司法行政工作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